研究者称未发现手机与脑瘤有关

【新唐人2009年3月26日讯】手机已经成为现代人生活中非常重要的一部分,但人们也同时担心使用手机时的辐射会影响身体健康,尤其是担心手机会诱发脑瘤。不过,研究人员称,并未发现手机和脑瘤有关。

手机辐射是否会导致脑瘤?很多人都听到各种各样的手机会导致脑瘤的说法,而事实上,一直到现在为止,研究人员并未发现手机和脑瘤有任何关系。

脑瘤研究人员 迈克 泰勒 博士:我觉得很荒谬。我们尝试给小白鼠的笼子里放满了手机,但从来没有能够让小白鼠得脑瘤。

一个大型的关于手机和脑瘤研究会,预计在一年之内就会发表总结报告。作为研究人员之一的 杰克 塞米 认为结论很可能是没有定论。但他和他的孩子依然使用手机耳机。

研究人员杰克 塞米::“你要尊重常识,小心行事,用手机和无线设备时都应该小心”

泰勒博士指出,手机已经出现了20年了,如果手机真的会导致脑瘤,我们就会发现病例出现上升趋势,但从加拿大癌症协会的统计数据来看,患脑瘤的比例从80年代到现在,一直没有增长。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