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者稱未發現手機與腦瘤有關

【新唐人2009年3月26日訊】手機已經成為現代人生活中非常重要的一部份,但人們也同時擔心使用手機時的輻射會影響身體健康,尤其是擔心手機會誘發腦瘤。不過,研究人員稱,並未發現手機和腦瘤有關。

手機輻射是否會導致腦瘤?很多人都聽到各種各樣的手機會導致腦瘤的說法,而事實上,一直到現在為止,研究人員並未發現手機和腦瘤有任何關係。

腦瘤研究人員 邁克 泰勒 博士:我覺得很荒謬。我們嚐試給小白鼠的籠子裡放滿了手機,但從來沒有能夠讓小白鼠得腦瘤。

一個大型的關於手機和腦瘤研究會,預計在一年之內就會發表總結報告。作為研究人員之一的 傑克 塞米 認為結論很可能是沒有定論。但他和他的孩子依然使用手機耳機。

研究人員傑克 塞米::“你要尊重常識,小心行事,用手機和無線設備時都應該小心”

泰勒博士指出,手機已經出現了20年了,如果手機真的會導致腦瘤,我們就會發現病例出現上升趨勢,但從加拿大癌癥協會的統計數據來看,患腦瘤的比例從80年代到現在,一直沒有增長。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