柏林动物园可爱的新生幼象仔

【新唐人2009年3月23日讯】星期五(3月20日),这个春天正式来临的第一天,对于到柏林动物园(Berlin Zoo)来的访客,可说是受到了特别的招待:这个首都动物园推出了刚出生的幼象仔和大家见面。

动物园的兽医欧克斯(Andreas Ochs)说:“她是这个星期日的早上4点26分出生的。这只雌性幼象仔在经过672天的怀孕之后生下来,体重168公斤,高一公尺。目前看来,她很健康,也会吸妈妈的奶水,能站起来到处走动。她的名字叫珂拉雅,是泰国附近一群岛屿的名称。”

珂拉雅的母亲是22岁大的滂珐(Pang Pha),受到珂拉雅完全的信任。

欧克斯说:“她还无法分辨人和动物。也还没有任何对人类不好的经验,希望将来她也不会有这种经验。她对妈妈非常依赖,一直跟着妈妈,妈妈到哪,她就到哪。”

上一只柏林的小象是在2008年12月于提尔巴克-福里得里费尔德(Tierpark Friedrichsfelde)出生的,珂拉雅是第21只在柏林出生,也是第7只出生在柏林动物园的幼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