柏林動物園可爱的新生幼象仔

【新唐人2009年3月23日訊】星期五(3月20日),這個春天正式來臨的第一天,對於到柏林動物園(Berlin Zoo)來的訪客,可說是受到了特別的招待:這個首都動物園推出了剛出生的幼象仔和大家見面。

動物園的獸醫歐克斯(Andreas Ochs)說:「她是這個星期日的早上4點26分出生的。這隻雌性幼象仔在經過672天的懷孕之後生下來,體重168公斤,高一公尺。目前看來,她很健康,也會吸媽媽的奶水,能站起來到處走動。她的名字叫珂拉雅,是泰國附近一群島嶼的名稱。」

珂拉雅的母親是22歲大的滂琺(Pang Pha),受到珂拉雅完全的信任。

歐克斯說:「她還無法分辨人和動物。也還沒有任何對人類不好的經驗,希望將來她也不會有這種經驗。她對妈妈非常依赖,一直跟著妈妈,妈妈到哪,她就到哪。」

上一隻柏林的小象是在2008年12月於提爾巴克-福里得里費爾德(Tierpark Friedrichsfelde)出生的,珂拉雅是第21隻在柏林出生,也是第7隻出生在柏林動物園的幼象。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