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威廉王子受访忆往 曾立志当警察

【新唐人2009年3月19日讯】(中央社伦敦18日美联电)威廉王子(Prince William)今天接受电视访谈,提到童年时指出,他回想小时候最想当警察,以及因伤而在前额出现“哈利波特”式的疤痕。

威廉在国广播公司(BBC)儿童节目Newsround中指出:“小时候,很久以前,我想当警察,不过很快就知道这可能不是个好主意。”

26岁的威廉也提到,曾被高尔夫球杆打到,因而送医。他说:“那是为了治疗我称之为‘哈利波特”的伤疤’。”

他提到小说中会魔法的男孩哈利波特。他说:“我这么称呼额前的疤痕,是因它有时会灼热发亮,有些人有发现,其他的时候则根本没人注意到。”

威廉说,如果他可以隐形一天,他会走进一家报社。

他说:“我会躲在后面,聆听他们谈关于我的事。”

威廉王子自2007年起担任皇家马斯登医院(RoyalMarsden Hospital)董事长,他的母亲黛安娜王妃(Princess Diana)也曾任此医院董事长。他上节目主要是协助为癌童募款。

这项访问由癌症病童马波斯(Alice Marples)主持,地点是在威廉父亲查尔斯王子(Prince Charles)的克莱伦斯宫(Clarence House)。(译者:陈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