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威廉王子受訪憶往 曾立志當警察

【新唐人2009年3月19日訊】(中央社倫敦18日美聯電)威廉王子(Prince William)今天接受電視訪談,提到童年時指出,他回想小時候最想當警察,以及因傷而在前額出現「哈利波特」式的疤痕。

威廉在國廣播公司(BBC)兒童節目Newsround中指出:「小時候,很久以前,我想當警察,不過很快就知道這可能不是個好主意。」

26歲的威廉也提到,曾被高爾夫球桿打到,因而送醫。他說:「那是為了治療我稱之為『哈利波特」的傷疤』。」

他提到小說中會魔法的男孩哈利波特。他說:「我這麼稱呼額前的疤痕,是因它有時會灼熱發亮,有些人有發現,其他的時候則根本沒人注意到。」

威廉說,如果他可以隱形一天,他會走進一家報社。

他說:「我會躲在後面,聆聽他們談關於我的事。」

威廉王子自2007年起擔任皇家馬斯登醫院(RoyalMarsden Hospital)董事長,他的母親黛安娜王妃(Princess Diana)也曾任此醫院董事長。他上節目主要是協助為癌童募款。

這項訪問由癌症病童馬波斯(Alice Marples)主持,地點是在威廉父親查爾斯王子(Prince Charles)的克萊倫斯宮(Clarence House)。(譯者:陳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