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拉盛青年真名勇敢三退

【新唐人2009年3月18日讯】在退党大潮超过5千1百万之际,越来越多的民众觉醒,并勇敢走出来,诉说自己真名三退的心路。

青年陈基退了队,他解释没有加入中共团员的原因,是不想像父辈那样,中共说什么就听什么,“入团又要交钱,中共就是要你交钱去学习它的思想,我觉得没必要”。

曾经从事酒店管理武小刚退了中共团队,他说,看了《九评共产党》觉得自己很幸运。

“既然已经不认同它的理念了,为什么不说呢”“脱离了一个我已经不想与之为伍的团队,这个感受不能用言语表达,表达不出来,就觉得我人生也做了一件很大的事情”。

出身干部家庭的简松,在大陆就不相信共产党,不看它的书不读它的报,出国后有机会读了《转法轮》,又看了《九评共产党》,办理了退团退队“我觉得现在整个人从内心比以前干净多了,” “我希望更多的人知道共产党的真实面目,希望所有的人都退出共产党,如果没有共产党的话,这个国家会更加美好”。

温州的杨中兴在家乡从事装修行业,因为计划生育,政府逼迫年轻的妻子绝育而被迫来到海外,“在退党的潮流下,特别是来到美国,对比中共的迫害,认为有必要退出少先队。

新唐人记者苏菲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