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云尼医院产前健康日受欢迎

【新唐人2009年3月17日讯】纽约华埠高云尼医院今天(3月17日)举行了产前健康日活动,鼓励妇女注意怀孕期间身体和精神的健康,孕妇服饰公司还安排了适合产前妇女穿着的时装秀。请看本台记者的报导。

布置温馨的活动室内座无虚席。高云尼医院的妇产科医师茂拉•拉肯,在介绍孕妇产前健康知识时强调,怀孕和分娩是正常的人生过程,但是专业医师的指导与支持,对确保妈妈和宝宝的健康非常重要。

怀孕期间的妇女最希望能买到时尚、舒适、价格合适的服装,这次由Destination Maternity孕妇时装公司赞助,举行了时装秀。这些美观大方的时装价钱都在50美元以内。

活动中,还有宝宝相册抽奖,5分钟免费手部按摩、商家赞助的礼品袋等,内容丰富多彩,准妈妈们各个开心不已。

据医护人员介绍,该医院将提供免费的怀孕检查和心理咨询,地点是高云尼医院2楼219室,周一至周五上午9时到下午4时。地址:纽约市华埠麦迪臣街227

新唐人记者安心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