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雲尼醫院產前健康日受歡迎

【新唐人2009年3月17日訊】紐約華埠高雲尼醫院今天(3月17日)舉行了產前健康日活動,鼓勵婦女注意懷孕期間身體和精神的健康,孕婦服飾公司還安排了適合產前婦女穿著的時裝秀。請看本臺記者的報導。

佈置溫馨的活動室內座無虛席。高雲尼醫院的婦產科醫師茂拉•拉肯,在介紹孕婦產前健康知識時強調,懷孕和分娩是正常的人生過程,但是專業醫師的指導與支持,對確保媽媽和寶寶的健康非常重要。

懷孕期間的婦女最希望能買到時尚、舒適、價格合適的服裝,這次由Destination Maternity孕婦時裝公司贊助,舉行了時裝秀。這些美觀大方的時裝價錢都在50美元以內。

活動中,還有寶寶相冊抽獎,5分鐘免費手部按摩、商家贊助的禮品袋等,內容豐富多彩,準媽媽們各個開心不已。

據醫護人員介紹,該醫院將提供免費的懷孕檢查和心理諮詢,地點是高雲尼醫院2樓219室,週一至週五上午9時到下午4時。地址:紐約市華埠麥迪臣街227

新唐人記者安心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