玛丹娜:考虑收养第二个马拉威小孩

【新唐人2009年3月17日讯】(中央社记者黄贞贞伦敦17日专电)流行音乐天后玛丹娜透露,为了让她的马拉威养子大卫有个同是家乡来的手足,她考虑收养第二个马拉威小孩。

玛丹娜(Madonna)与英国导演前夫盖瑞奇(GuyRitchie),2006年在马拉威孤儿院收养被弃养的大卫,大卫的生父仍住在马拉威,大卫目前已3岁。

玛丹娜接受媒体访问时说,许多人、特别是她马拉威的朋友认为,大卫应该有一个同是在马拉威出生的手足,她决定教养大卫有关他的母国更多的事物,正考虑再收养一名马拉威小孩。

今年50岁的玛丹娜表示,如果她能获得马拉威民众与政府的支持,才会再收养第二个小孩。

根据马拉威政府的规定,收养人必须住在马拉威超过1年才能申请收养,当年玛丹娜未符合这个规定即收养大卫,被批评她利用特权,迫使她必须出面平息风波。

玛丹娜说,教育大卫认识这个世界,同时让他与马拉威文化保持连系,是她的重要责任,大卫的房间有一张非洲大地图,有许多箭头指向马拉威。

离婚后,玛丹娜与盖瑞奇仍保持良好互动,两人在收养大卫前育有一子罗科(Rocco),目前8岁。她表示,学校放假时罗科与大卫都会到英国和盖瑞奇共度。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