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替”法轮功宣传

【新唐人2009年3月17日讯】位于香港的凤凰卫视日前突然抛出污蔑法轮功的节目与文章,连日来引起大陆内外不少评论人士的谴责,他们认为,凤凰卫视实际上是中共当局出钱办的媒体,这次按中共意图对法轮功进行污蔑攻击,实际上为中共帮了倒忙,反替法轮功弘扬全世界作了宣传。

法国中国民主党副主席姜友陆表示,凡是熟悉中共宣传手段的人们,很清楚凤凰卫视的作法,不仅达不到目的,反而替法轮功作了宣传。

法国中国民主党副主席姜友陆:“像我们这样的人对中共这种宣传很熟悉的人,一聼就听出来他们是中共的,因为他们所有的观点都是倾向于中共的。实际上来说呢,他越是这样弄呢,结果反而替法轮功这些修炼者做了宣传。因为你知道,这玩意儿真的假不了,假的真不了。”

他奉劝那些尚未明白真相的人,不要再受骗。

法国中国民主党副主席姜友陆:“共产党说瞎话这是人人皆知的事情,谁都知道他们没有不造谣的地方。希望这些看了凤凰卫视的这些人,不要相信他们所宣传的那些东西,那些东西都是骗人的。”

香港《开放》杂志主编金钟则指出,凤凰卫视无法代表香港民众的观点。

香港《开放》杂志主编金钟:“实际上香港人对他们(凤凰卫视)并没有多少的认同。”“凤凰他们播的节目、他们的观点,包括他们这次对法轮功的这些个专门的一些批判啊、攻击啊,这些并不代表香港人的观点,实际上是代表北京共产党的观点。”

上海民主人士李国涛:“它(凤凰卫视)原来可能想帮中共忙,为中共镇压和迫害法轮功寻找根据,或者是寻找理由,其实它这是帮了倒忙,帮了中共的倒忙,等于是帮助了法轮功在全世界做义务的广告宣传。”

李国涛认为,中共当局迫害法轮功,对于中华民族与全人类所造成的苦难与危害,远超过当年德国纳粹对犹太人的屠杀和89年中共对民主运动的镇压。凤凰卫视对法轮功的污蔑攻击,反而帮助法轮功弘扬全世界。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