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广角镜 20090314

神韵综合报导(一)

上个星期,美国神韵巡回艺术团继续在北美地区演出;美国神韵国际艺术团结束了台湾台北、嘉义两地的演出,目前到达高雄,在高雄5天7场的演出,将近一万两千 张票已经销售一空;神韵纽约艺术团上个星期在伦敦演出,目前正在丹麦的奥胡斯上演。3月8日,享誉全球的美国神韵巡回艺术团在美国俄亥俄州哥伦布市著名的 俄亥俄大剧院表演了一场精美演出,受到各界人士的交口称赞。
——————-
神韵综合报导(二)
美国神韵国际艺术团在台湾台中场的演出圆满落幕,各界菁英在看了神韵之后,被节目的内涵深深吸引,他们并感谢神韵找回了中华文化。很多观众都说,神韵的演出带给人们很大的震憾和惊喜,以全善全美的展现提升人的心灵。
——————-
神韵综合报导(三)
美国神韵国际艺术团在完成台湾四大城市24场演出之后,13号起移师高雄县劳工育乐中心。根据年代售票资料显示,神韵在高雄的五天七场盛大演出,近一万两千张门票已经抢购一空,请看来自高雄的报导。
——————-
神韵综合报导(四)
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在伦敦进行了7场演出。3月7日, 神韵纽约艺术团在伦敦的最后两场演出爆满,热情的观众不时为演员们精湛的演技叫好,纷纷表示明年还要来看神韵的演出。
——————-
神韵综合报导(五)
奥胡斯是丹麦一座古老的小城也是一座艺术殿堂,3月9日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在这里拉开了北欧巡回演出的序幕,现场观众盛赞神韵演出中所表达的精神内涵。
——————-
新泽西家居展注重节能环保
对于日常的居住环境和设施,人们越来越注重节能和环保品质。3月8日在美国新泽西州爱迪生市结束的新泽西家居展,参展的商家就特别强调节能和环保产品,吸引了很多人参加。
——————-
芝加哥华妇联会美食展品尝小吃与人生
由中华妇女联合会芝加哥分会主办的“美食展”,3月7日在侨教中心热络登场。这是妇联会连续第二年举办美食展,不仅推广“台湾小吃”,同时也分享生活经验。
——————-
美国中西部客家同乡会年会举行
中西部客家同乡会年会,于3月7日晚在芝加哥侨教中心举行。今年的晚会有美食和客家乡亲编排的本土特色歌舞。会长邱美纯表示,客家人吃苦耐劳,勤俭持家,这种精神在经济不景气中更显可贵。
——————-
美国加州预算改革对教育的影响
去年加州预算案﹐在破纪录超期81天后﹐才免强通过。但由于此预算案并未解决产生赤字的机制,在这经济不景气的时候﹐为了避免今年重蹈预算僵局的覆辙﹐经济专家们正在寻求预算改革方案。两位经济专家,对于幼稚园到高中四年级这一教育体系,提出了改革建议。
——————-
马英九:将台湾建设为世界花卉岛
中华民国总统马英九今天(11日)出席2009台北国际花卉展,马总统表示,不仅可展现台湾在花卉产业的努力成果,也为2010台北国际花卉博览会热身;更希望把台湾变成一个真正的花卉岛。
——————-
2009总爷纸艺术季 一纸一世界
台湾南瀛总爷艺文中心举办“一纸一世界-2009总爷纸艺术季”于3月8号开幕,8位纸艺家将一百件多件纸艺术作品,在总爷木构招待所及厂长宿舍一次展出,一起去看看。
——————-
畅饮清水寺(上)
闻名世界的清水寺是日本最古老的一座寺院。相传由唐僧的第一个弟子慈恩大师创建。1994年,作为古京都文化遗产的一部登录于世界遗产名录上,受到了各国游者的青睐。坐在电视机前的观众朋友们,今天您无需远征日本便可随我们的记者去领略一下这座古刹的风貌。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