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區廣角鏡 20090314

神韻綜合報導(一)

上個星期,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繼續在北美地區演出;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結束了台灣台北、嘉義兩地的演出,目前到達高雄,在高雄5天7場的演出,將近一萬兩千 張票已經銷售一空;神韻紐約藝術團上個星期在倫敦演出,目前正在丹麥的奧胡斯上演。3月8日,享譽全球的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在美國俄亥俄州哥倫布市著名的 俄亥俄大劇院表演了一場精美演出,受到各界人士的交口稱讚。
——————-
神韻綜合報導(二)
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在台灣台中場的演出圓滿落幕,各界菁英在看了神韻之後,被節目的內涵深深吸引,他們並感謝神韻找回了中華文化。很多觀眾都說,神韻的演出帶給人們很大的震憾和驚喜,以全善全美的展現提升人的心靈。
——————-
神韻綜合報導(三)
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在完成台灣四大城市24場演出之後,13號起移師高雄縣勞工育樂中心。根據年代售票資料顯示,神韻在高雄的五天七場盛大演出,近一萬兩千張門票已經搶購一空,請看來自高雄的報導。
——————-
神韻綜合報導(四)
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倫敦進行了7場演出。3月7日, 神韻紐約藝術團在倫敦的最後兩場演出爆滿,熱情的觀眾不時為演員們精湛的演技叫好,紛紛表示明年還要來看神韻的演出。
——————-
神韻綜合報導(五)
奧胡斯是丹麥一座古老的小城也是一座藝術殿堂,3月9日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這裡拉開了北歐巡迴演出的序幕,現場觀眾盛讚神韻演出中所表達的精神內涵。
——————-
新澤西家居展注重節能環保
對於日常的居住環境和設施,人們越來越注重節能和環保品質。3月8日在美國新澤西州愛迪生市結束的新澤西家居展,參展的商家就特別強調節能和環保產品,吸引了很多人參加。
——————-
芝加哥華婦聯會美食展品嚐小吃與人生
由中華婦女聯合會芝加哥分會主辦的「美食展」,3月7日在僑教中心熱絡登場。這是婦聯會連續第二年舉辦美食展,不僅推廣「台灣小吃」,同時也分享生活經驗。
——————-
美國中西部客家同鄉會年會舉行
中西部客家同鄉會年會,於3月7日晚在芝加哥僑教中心舉行。今年的晚會有美食和客家鄉親編排的本土特色歌舞。會長邱美純表示,客家人吃苦耐勞,勤儉持家,這種精神在經濟不景氣中更顯可貴。
——————-
美國加州預算改革對教育的影響
去年加州預算案﹐在破紀錄超期81天後﹐才免強通過。但由於此預算案並未解決產生赤字的機制,在這經濟不景氣的時候﹐為了避免今年重蹈預算僵局的覆轍﹐經濟專家們正在尋求預算改革方案。兩位經濟專家,對於幼稚園到高中四年級這一教育體系,提出了改革建議。
——————-
馬英九:將台灣建設為世界花卉島
中華民國總統馬英九今天(11日)出席2009台北國際花卉展,馬總統表示,不僅可展現台灣在花卉產業的努力成果,也為2010台北國際花卉博覽會熱身;更希望把台灣變成一個真正的花卉島。
——————-
2009總爺紙藝術季 一紙一世界
台灣南瀛總爺藝文中心舉辦「一紙一世界-2009總爺紙藝術季」於3月8號開幕,8位紙藝家將一百件多件紙藝術作品,在總爺木構招待所及廠長宿舍一次展出,一起去看看。
——————-
暢飲清水寺(上)
聞名世界的清水寺是日本最古老的一座寺院。相傳由唐僧的第一個弟子慈恩大師創建。1994年,作為古京都文化遺產的一部登錄於世界遺產名錄上,受到了各國游者的青睞。坐在電視機前的觀眾朋友們,今天您無需遠征日本便可隨我們的記者去領略一下這座古剎的風貌。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