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电动汽车产业在大邱胎动

【新唐人2009年3月6日讯】由于石油资源的枯竭,价格飙升以及环境污染等问题的凸现,电动汽车受到了人们的青昧。 总部位于美国洛杉矶的雷莫公司日前宣布已签订投资协议,将在韩国大邱兴建电动汽车生产工厂,开拓环保汽车产业的新天地。请看来自韩国大邱的报导。

记者:
韩国规模最大的电动汽车生产厂将在大邱投资兴建。由于这一韩国内唯一集研发、生产为一身的电动汽车生产厂家招商的成功,期待着未来型环保汽车产业将会有长足的发展。

姜时铁,雷莫总裁: Robert Kang Chairman & CEO
事实上现在许多国家都已作出决定,要推广电动汽车。在不久前举行的韩国国土资源部研讨会上就对氢气电动车、混合动力等进行了热烈的讨论。世界上的主要国家最后都已瞄准了电动汽车。

仅英国就已在电动汽车领域投资约1亿英镑,准备积极发展电动汽车产业。在很多美国城市,电动汽车产业已经正式启动。在芬兰,电动汽车充电网已经开始在全国普及。日本的情况也一样。

雷莫公司将投资超过1亿美元,截止2010年在大邱兴建整车生产厂,批量生产25人型电动公共汽车、一顿级货车以及电动公共汽车零配件。

金范镒,大邱市长:
拥有世界先进电动汽车技术的雷莫公司在大邱投资,这将成为绿色亲环境智能型汽车生产基地在大邱发展的良好契机。

总部位于美国的雷莫公司,是一家美国上市企业。除了电动汽车技术外,它还从事多种多样的数码技术开发,以及电动汽车的生产。

新唐人记者 孙荣晙 韩国大邱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