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外贸会纽约举办皮革摄影展

【新唐人2009年2月25日讯】意大利对外贸易委员会自2月23日至28日在纽约曼哈顿举办首届意大利手工皮革摄影展,展示手工意大利皮革产品以及多副皮革摄影图,来看报导。

您知道意大利的皮革为什么在全世界这么受欢迎吗?即使在2008年全球经济下滑期,美国从意大利进口的皮鞋就达到10亿美元。

下面我们一起去意大利对外贸易委员会在曼哈顿举办的首届意大利皮革摄影展上去寻找答案吧。

共有40副意大利皮革制品的图片在这个展览中展出,可以看到各色的意大利皮鞋以及设计独特精致的皮包,还有皮椅等。

意大利对外贸易委员会纽约专员穆萨拉介绍,意大利皮革制品吸引人们的重要原因就在于其制法是不添加化学元素的植物鞣法。

意大利对外贸易委员会纽约专员阿尼罗.穆萨拉:这是意大利的特别之处,也使这些公司很独特,他们很关心环保。

皮革展的另一主办方是来自意大利的植物鞣法制革协会,由26家当地制革厂组成。协会总裁甘扎尼透露,他们用的是最古老的制革方法。

意大利的植物鞣法制革协会总裁奥缀亚.甘扎尼:我们的秘诀是用了一种特别的泉水作原料来制作皮革,这是非常重要的因素。

展览在位于曼哈顿下城的小意大利区的奥利维若.托扎尼工作室将展出至本周六,这儿的主人托扎尼也是这40副图片的摄影者。展览的下一站是日本东京和韩国手尔。

新唐人记者朱峰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