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外貿會紐約舉辦皮革攝影展

【新唐人2009年2月25日訊】意大利對外貿易委員會自2月23日至28日在紐約曼哈頓舉辦首屆意大利手工皮革攝影展,展示手工意大利皮革產品以及多副皮革攝影圖,來看報導。

您知道意大利的皮革為甚麼在全世界這麼受歡迎嗎?即使在2008年全球經濟下滑期,美國從意大利進口的皮鞋就達到10億美元。

下面我們一起去意大利對外貿易委員會在曼哈頓舉辦的首屆意大利皮革攝影展上去尋找答案吧。

共有40副意大利皮革製品的圖片在這個展覽中展出,可以看到各色的意大利皮鞋以及設計獨特精緻的皮包,還有皮椅等。

意大利對外貿易委員會紐約專員穆薩拉介紹,意大利皮革製品吸引人們的重要原因就在於其製法是不添加化學元素的植物鞣法。

意大利對外貿易委員會紐約專員阿尼羅.穆薩拉:這是意大利的特別之處,也使這些公司很獨特,他們很關心環保。

皮革展的另一主辦方是來自意大利的植物鞣法制革協會,由26家當地制革廠組成。協會總裁甘扎尼透露,他們用的是最古老的制革方法。

意大利的植物鞣法制革協會總裁奧綴亞.甘扎尼:我們的秘訣是用了一種特別的泉水作原料來製作皮革,這是非常重要的因素。

展覽在位於曼哈頓下城的小意大利區的奧利維若.託扎尼工作室將展出至本週六,這兒的主人託扎尼也是這40副圖片的攝影者。展覽的下一站是日本東京和韓國手爾。

新唐人記者朱峰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