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买庆祝“贫民百万富翁”获奥斯卡奖

【新唐人2009年2月23日讯】星期一,孟买西部的达拉维Dharavi的居民,兴奋地观看了奥斯卡奖颁奖仪式,他们为在当地拍摄的影片“贫民百万富翁”获得8项大奖而感到自豪,自发地开始庆祝活动。

达拉维是有名的贫民区,“贫民百万富翁”就是在这个地区拍摄的,并启用了当地人主任演员。

在电影中出演拉提卡Latika的卢比那Rubina的家人和邻居,正在计划一个大型的欢迎庆祝活动。

卢比那的爸爸拉菲克Rafique表示,所有人都回到机场欢迎她从好莱坞回来,我们还会打鼓。

卢比那的邻居萨巴Saba也对这部获奖电影在当地拍摄感到自豪,他说,“我一直在等待颁奖典礼, 我们希望卢比那带着大奖回来。”

“贫民百万富翁”描述了一名孟买的贫民参加益智问答节目,希望同过赢得巨额奖金来吸引所爱的人的故事,这部电影包揽了最佳影片、最佳导演、最佳改编剧本、最佳摄影、最佳剪辑、最佳音效、最佳电影配乐、最佳电影歌曲Jai Ho等八项大奖。此前还获得了金球奖、美国演员公会奖等多项影评大奖。

独立制片的“贫民百万富翁”,拍片成本只有1300万美元,与其它好莱坞大片相比,投入非常少,但票房收入目前已超过1亿2420万美元。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