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買慶祝「貧民百萬富翁」獲奧斯卡獎

【新唐人2009年2月23日訊】星期一,孟買西部的達拉維Dharavi的居民,興奮地觀看了奧斯卡獎頒獎儀式,他們為在當地拍攝的影片“貧民百萬富翁”獲得8項大獎而感到自豪,自發地開始慶祝活動。

達拉維是有名的貧民區,“貧民百萬富翁”就是在這個地區拍攝的,並啟用了當地人主任演員。

在電影中出演拉提卡Latika的盧比那Rubina的家人和鄰居,正在計劃一個大型的歡迎慶祝活動。

盧比那的爸爸拉菲克Rafique表示,所有人都回到機場歡迎她從好萊塢回來,我們還會打鼓。

盧比那的鄰居薩巴Saba也對這部獲獎電影在當地拍攝感到自豪,他說,“我一直在等待頒獎典禮, 我們希望盧比那帶著大獎回來。”

「貧民百萬富翁」描述了一名孟買的貧民參加益智問答節目,希望同過贏得巨額獎金來吸引所愛的人的故事,這部電影包攬了最佳影片、最佳導演、最佳改編劇本、最佳攝影、最佳剪輯、最佳音效、最佳電影配樂、最佳電影歌曲Jai Ho等八項大獎。此前還獲得了金球獎、美國演員公會獎等多項影評大獎。

獨立製片的「貧民百萬富翁」,拍片成本只有1300萬美元,與其它好萊塢大片相比,投入非常少,但票房收入目前已超過1億2420萬美元。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