扁二度绝食 陈致中:近日将赴北所探父

【新唐人2009年2月21日讯】(中央社记者程启峰高雄21日电)外传前总统陈水二度绝食,陈水扁儿子陈致中今天表示,近日将赴台北看守所探视父亲,希望父亲保重身体;祖母昨天吃东西不慎呛到送医,他也将前往探视。

陈致中下午在高雄新居附近接受媒体访问,作上述表示。

他说,由于刚搬家,舟车劳顿加上还没安顿好,原本打算今天要北上探视祖母,只好顺延,探视父亲也要过几天。

他又说,这几天忙于开封家具,布置整理,无暇外出走走。一家3口适应得还不错;至于高雄的工作还在找。

陈致中感谢前来声援及关心他的民众,也尊重对他有不同意见的民众,不过,他拒谈案相关案情。

陈致中也希望,在大楼外采访守候的媒体,镜头不要老对着他住的大楼,以免妨碍他人隐私,已有邻居向他反映。

陈致中南迁高雄第3天,适逢周末,附近挺扁民众及前来呛声的民众比前两天多,其中还有远从台南县新营市专程来挺他的,双方人马一度对呛,发生零星口角。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