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师:得知可上网三退终了我此心愿

【新唐人2009年2月21日讯】我是一个高级工程师,在80年代,知识份子要被提拔到领导岗位,必须是党员,由于单位工作需要我分管技术部门,于是被上级反复动员,不得不加入了共产党。

几十年的人生经历使我早已看透了共产党的本质,女儿说我们这一辈是被共产党残酷剥削、压榨得最彻底的一代。退休之后,我多次要求退党都被他们拒绝,他们说不允许退党,现在得知可在网上退党,终于可以了此心愿。

我郑重宣布:彻底退出这个邪恶的党,同时也退出年轻时曾入过的共青团以及一切共产党的相关组织,还回一个清白的自我。我妻子xiulianbu也曾被多次动员加入共产党,但她坚决不入,在此我代她宣布退出年轻时曾入过的共青团和一切共产党的相关组织。
Chengfuliu、xiulianbu
中国大陆

浑浑噩噩多少年

我们不幸被骗进了共产党的组织,在这里浑浑噩噩过了许久,眼看着共产党不断地干坏事,不断地骗着中国人民,还以为是个别人不好,现在才知道原来共产党是一个不折不扣的邪教,正在拉着我们走向深渊。我们决不给这个邪教当替死鬼,我们郑重声明:退出共产党的组织,在思想上不再有任何联系,我们要重新做人,跟大家一起共同迎接新中国的到来。

老范、老魏、王剑康等
中国大陆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