捐棒球 谢南强盼少棒队重返威廉波特

【新唐人2009年2月18日讯】(中央社记者林瑞益台北18日电)谢国城棒球文教基金会今天捐助3300颗球给桃园县芭里国小等棒球队,基金会董事长谢南强说,今年7月将在台湾举办亚洲少棒选拔赛,希望中华台北少棒队能再重返威廉波特

记者会下午在行政院体育委员会联合办公大楼举行,谢国城棒球文教基金会董事长谢南强、中华民国学生棒球运动联盟秘书长李仁德,以及中华民国棒球协会秘书长林宗成共同参加。

谢南强表示,今年是金龙少棒队威廉波特比赛的40周年,别具意义,加上亚洲少棒选拔赛7月将在台湾举办,中华队将与南韩、中国大陆等6支队伍争取唯一一席亚太区资格,希望中华少棒队能再重返威廉波特。

基金会说,今年共捐赠软、硬式棒球3300颗给芭里国小、台北市东元国小等10支少棒队,以及台南市南英商工、台中市西苑高中等棒球队,并勉励各校选手们持续勤奋练习,共同为棒球努力。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