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水牛城坠机调查 违规启用自动驾驶

【新唐人2009年2月16日讯】国一名联邦调查人员星期一说,在美国北部城市水牛城(Buffalo)附近坠毁的通勤班机,在下降时使用自动驾驶,违反了联邦飞安建议。这起坠机事件造成50人死亡。

国国家运输安全委员会(NationalTransportation Safety Board,NTSB)调查人员奇兰德(Steven Chealander)表示,初步检视飞行资料记录器和座舱通话记录器,显示这架飞机在准备降落在纽约水牛城的尼加拉国际机场(Niagara InternationalAirport)时,有部分时间启动自动驾驶。

奇兰德说,这架飞机的去冰系统在离开新泽西州(New Jersey)纽瓦克(Newark)机场11分钟之后启动,飞行途中一直运作。飞机的防失速装备也在启动状态。

奇兰德说明,这班飞机在有记录的最后26秒钟经历何种惊悚的过程。

这架飞机在空中剧烈起伏翻滚,然后机腹朝天摔落地面,坠毁时机鼻朝着飞来的方向。

联邦调查人员曾说,结冰可能是导致坠机的原因。

纽约州水牛城3407次班机2月12日在纽约克莱伦斯中心(Clarence Center)坠毁,撞上一栋房屋,机上49人全部丧生,另有一人死在屋内。飞机坠毁之前,在5秒钟内跌落244米。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