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义房屋征才 通过面试具硕士学位者达8成

【新唐人2009年2月16日讯】(中央社记者邱国强台北16日电)景气低迷,信义房屋日前展开今年第一波征才,其中不乏拥有国内及美、日等国硕士学历者;而通过面试的77人中,拥有硕士学历者更高达8成。

信义房屋于2月14日情人节当天,举行今年第一季的“聚英计划”例行征才活动;应征者中,除台湾大学、清华大学、交通大学、政治大学、成功大学等国立大学毕业生外,拥有硕士学历者更不在少数,这一类型应征者多达450人。

这批应征者共有77人通过面试,其中8成具有硕士学历。信义房屋指出,通过面试者除了有台大土木所、机械所以及交大科管所、土工所的硕士外,还包括美国伊利诺州立大学、奥克拉荷马大学及日本早稻田大学毕业的硕士。

信义房屋人力资源部执行协理钟文雄表示,公司以“聚英计划”培训大中华区储备经理人,提供前半年保证月薪新台币 5万元,通过评核标准后又有第 1年年薪90万元、头两年薪水200万元的优异条件,在不景气中,成功吸引高学历人才投入房仲业。

信义房屋自民国96年起展开“聚英计划”,透过这一计划录取者中,具备研究所学历者达 6成,而正式任职后,平均业绩表现较其他经纪人高出约1.5至2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