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节前夕 巧克力厨师展示技艺

【新唐人2009年2月14日讯】明天就是情人节了,这几天巧克力商店可是忙得不亦乐乎,今天,著名的Valrhona巧克力店的厨师展示了制作精美巧克力甜点的过程,一起来看一看。

情人节快到了,曼哈顿的各个巧克力店都充满了节日气氛,推出的各种诱人的巧克力礼品吸引了很多购买情人节礼物的顾客。

巧克力不仅本身品种繁多,用巧克力为原料做成的各种甜点也颇受人们的喜爱。位于曼哈顿东区的Valrhona巧克力店的厨师今天就向顾客们展示了制作巧克力甜品黑森林的过程。

厨师介绍,黑森林由巧克力蛋糕和甘纳许两部分组成,蛋糕的原料包括鸡蛋、蜂蜜、糖以及杏仁粉,可可粉等,搅拌,再用奶油和融化的黄油和巧克力混合,在冷冻柜里放置6个小时后拿出来,烘烤15-20分钟。用搅拌好了的甘纳许配上漂亮的樱桃水果,竖着摆放两片蛋糕,也可以重叠摆放,一份诱人的巧克力甜点就出品了。

Valrhona的厨师艾力克斯还透露了制作优质巧克力和甜点的秘诀就是原料一定要顶级标准。

明天就是情人节了,不妨为心爱的人送上一份别致的巧克力,让她(他)感到甜到心里的那份深情。

新唐人记者朱峰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