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前夕 巧克力廚師展示技藝

【新唐人2009年2月14日訊】明天就是情人節了,這幾天巧克力商店可是忙得不亦樂乎,今天,著名的Valrhona巧克力店的廚師展示了製作精美巧克力甜點的過程,一起來看一看。

情人節快到了,曼哈頓的各個巧克力店都充滿了節日氣氛,推出的各種誘人的巧克力禮品吸引了很多購買情人節禮物的顧客。

巧克力不僅本身品種繁多,用巧克力為原料做成的各種甜點也頗受人們的喜愛。位於曼哈頓東區的Valrhona巧克力店的廚師今天就向顧客們展示了製作巧克力甜品黑森林的過程。

廚師介紹,黑森林由巧克力蛋糕和甘納許兩部份組成,蛋糕的原料包括雞蛋、蜂蜜、糖以及杏仁粉,可可粉等,攪拌,再用奶油和融化的黃油和巧克力混合,在冷凍櫃裡放置6個小時後拿出來,烘烤15-20分鐘。用攪拌好了的甘納許配上漂亮的櫻桃水果,豎著擺放兩片蛋糕,也可以重疊擺放,一份誘人的巧克力甜點就出品了。

Valrhona的廚師艾力克斯還透露了製作優質巧克力和甜點的秘訣就是原料一定要頂級標準。

明天就是情人節了,不妨為心愛的人送上一份別緻的巧克力,讓她(他)感到甜到心裏的那份深情。

新唐人記者朱峰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