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州水牛城坠机事故 49人罹难

【新唐人2009年2月13日讯】星期四(2月12日)晚间,一架大陆航空联运班机在纽约州水牛城(Buffalo)的机场附近发生坠机事故,机体撞入民宅引爆大火,造成49人死亡。

事故发生在当地时间晚间10点20分。 失事飞机是由科尔根航空公司(Colgan Air)的运营的大陆航空3407号班机,原定由新泽西纽华克飞往水牛城(Buffalo)的布法罗机场,机上共有44名乘客及4位机组人员。 事故发生时天候雨雪夹杂。

当地警方和官员表示,机上48人全部罹难。由于飞机在坠毁时撞入民宅,还造成地面上一人丧生。

美国的联邦航空局表示,飞机在距离机场6英里(10公里)处坠落。目前坠机原因仍在调查之中。

当地居民沃尔夫(Sean Wolf)说:“我那时就坐在我的房间,飞机正好飞过,飞的很低,听起来很低,然后突然就发生爆炸声。我往窗外看,橘色的火焰照亮整个天空,我看到火烧起来,赶紧跑下楼叫我的父母一起逃出那个地方。”

科尔根航空公司(Colgan Air)在声明中表示,此客机是由庞巴迪公司(Bombardier Inc.)制造的Dash 8 Q400型飞机。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