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州水牛城墜機事故 49人罹難

【新唐人2009年2月13日訊】星期四(2月12日)晚間,一架大陸航空聯運班機在紐約州水牛城(Buffalo)的機場附近發生墜機事故,機體撞入民宅引爆大火,造成49人死亡。

事故發生在當地時間晚間10點20分。 失事飛機是由科爾根航空公司(Colgan Air)的運營的大陸航空3407號班機,原定由新澤西紐華克飛往水牛城(Buffalo)的布法羅機場,機上共有44名乘客及4位機組人員。 事故發生時天候雨雪夾雜。

當地警方和官員表示,機上48人全部罹難。由于飛機在墜毀時撞入民宅,還造成地面上一人喪生。

美國的聯邦航空局表示,飛機在距離機場6英里(10公里)處墜落。目前墜機原因仍在調查之中。

當地居民沃爾夫(Sean Wolf)說:「我那時就坐在我的房間,飛機正好飛過,飛的很低,聽起來很低,然後突然就發生爆炸聲。我往窗外看,橘色的火焰照亮整個天空,我看到火燒起來,趕緊跑下樓叫我的父母一起逃出那個地方。」

科爾根航空公司(Colgan Air)在聲明中表示,此客機是由龐巴迪公司(Bombardier Inc.)製造的Dash 8 Q400型飛機。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