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梯惊魂 马来西亚总理受困30分钟

【新唐人2009年2月13日讯】(中央社记者傅紫吉隆坡13日专电)马来西亚总理阿布杜拉昨天出席公共服务局75周年庆时,与麻六甲州元首雅可布(Tun Khalid Yacob)等数十位嘉宾,受困电梯内长达半个小时,以致庆祝会延迟举行。

阿布杜拉(Abdullah bin Ahmad Badawi )于早上10时抵达吉隆坡的联邦政府行政中心布特拉加亚(Putrajaya )会议中心,准备搭乘一部鲜少有人使用的升降机到5楼参加10时30分开始的活动,不过没想到却因此受困。

有关当局第一时间传召消防队到场营救,30分钟后阿布杜拉等人才成功脱困。

阿布杜拉步出电梯时神态泰然自若,也微笑的向人群挥手。他稍后在庆祝会致词时向出席者解释迟到的原因,还幽默的说这种欢迎仪式不是他所期待的。

不过阿布杜拉在致词时不断咳嗽,随后预定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也临时取消。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