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梯驚魂 馬來西亞總理受困30分鐘

【新唐人2009年2月13日訊】(中央社記者傅紫吉隆坡13日專電)馬來西亞總理阿布杜拉昨天出席公共服務局75週年慶時,與麻六甲州元首雅可布(Tun Khalid Yacob)等數十位嘉賓,受困電梯內長達半個小時,以致慶祝會延遲舉行。

阿布杜拉(Abdullah bin Ahmad Badawi )於早上10時抵達吉隆坡的聯邦政府行政中心布特拉加亞(Putrajaya )會議中心,準備搭乘一部鮮少有人使用的升降機到5樓參加10時30分開始的活動,不過沒想到卻因此受困。

有關當局第一時間傳召消防隊到場營救,30分鐘後阿布杜拉等人才成功脫困。

阿布杜拉步出電梯時神態泰然自若,也微笑的向人群揮手。他稍後在慶祝會致詞時向出席者解釋遲到的原因,還幽默的說這種歡迎儀式不是他所期待的。

不過阿布杜拉在致詞時不斷咳嗽,隨後預定召開的新聞發佈會也臨時取消。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