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小鬼大武打场面多 午马许效舜忙吊钢丝

【新唐人2009年2月12日讯】(中央社记者黄慧敏台北12日电)年逾花甲的演员午马为演出纬来电影台数位电影“人小鬼大”吊钢丝,超过15 年以上没吊过钢丝了,午马的敬业精神十足;首次和午马搭档的许效舜,也吊起钢丝展威风。

纬来自制数位电影“人小鬼大”是儿童功夫喜剧,有众多武打动作场面和轻松搞笑的习武内容。由午马、许效舜、柯叔元、叶民志、陈幼芳等人主演。

片中有不少吊钢丝的戏码,就连年逾花甲的午马也不例外,他说,别看他已67岁,身体还是很强壮。超过15年没再吊过钢丝,午马一点也不担心,他说,想当年曾经吊钢丝一整晚,从半夜12时吊到天亮,他吭都没吭一句,并笑说一切都要感谢有个爱妻,对他照顾有加。

午马结婚时已近花甲,新娘却不满30岁。午马自爆现年10岁的女儿跟他走在一起,老被误认是他的孙女,令他哭笑不得。

久未拍片的许效舜,这回也得吊钢丝拍武打动作。警大出身的他,曾练过跆拳道、柔道,因此武打动作一点都难不倒他。许效舜打趣说,他喜欢收集石头,所以平常没事就搬搬石头当健身。

目前单身的许效舜有个女儿在加拿大读中学,许效舜说,女儿最爱说冷笑话给他听,是他笑话的来源供应者。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