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小鬼大武打場面多 午馬許效舜忙吊鋼絲

【新唐人2009年2月12日訊】(中央社記者黃慧敏台北12日電)年逾花甲的演員午馬為演出緯來電影台數位電影「人小鬼大」吊鋼絲,超過15 年以上沒吊過鋼絲了,午馬的敬業精神十足;首次和午馬搭檔的許效舜,也吊起鋼絲展威風。

緯來自製數位電影「人小鬼大」是兒童功夫喜劇,有眾多武打動作場面和輕鬆搞笑的習武內容。由午馬、許效舜、柯叔元、葉民志、陳幼芳等人主演。

片中有不少吊鋼絲的戲碼,就連年逾花甲的午馬也不例外,他說,別看他已67歲,身體還是很強壯。超過15年沒再吊過鋼絲,午馬一點也不擔心,他說,想當年曾經吊鋼絲一整晚,從半夜12時吊到天亮,他吭都沒吭一句,並笑說一切都要感謝有個愛妻,對他照顧有加。

午馬結婚時已近花甲,新娘卻不滿30歲。午馬自爆現年10歲的女兒跟他走在一起,老被誤認是他的孫女,令他哭笑不得。

久未拍片的許效舜,這回也得吊鋼絲拍武打動作。警大出身的他,曾練過跆拳道、柔道,因此武打動作一點都難不倒他。許效舜打趣說,他喜歡收集石頭,所以平常沒事就搬搬石頭當健身。

目前單身的許效舜有個女兒在加拿大讀中學,許效舜說,女兒最愛說冷笑話給他聽,是他笑話的來源供應者。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