售票公司倒卖门票 联邦议员喊停

【新唐人2009年2月10日讯】近一周以来,网上售票公司Ticketmaster把布鲁斯.史普林斯汀(Bruce Springsteen)的音乐迷介绍到他们的票务再销售网站TicketNow,票价比正常票的面值高出许多,遭到大量投诉。为此,联邦参议员舒默和众议员帕斯奎尔要求联邦贸易委员会调查Ticketmaster这一行为。

联邦参议员舒默在记者会上表示,Ticketmaster公司将歌星布鲁斯的乐迷引到票务再销售网站TicketNow购买天价门票,损害了消费者利益。

联邦参议员舒默﹕“这是典型的引诱顾客购买高价票, 我这里没有75元的票了,但是这个网站有票,要200元。想不到吧,这两个网站是一个主人。”

联邦众议员小帕斯奎尔则表示,最近收到很多布鲁斯歌迷给他写信反映这一情况。其中一位歌迷在信中说﹕“这又是一个由于贪婪而毁坏美国经济的例子。”

两位议员要求联邦贸易委员会对Ticketmaster进行调查。舒默还反对Ticketmaster和另一在线售票公司Live Nation的 合并。他认为,这将使售票市场缺乏竞争力,使消费者陷入被迫购买高价票的困境中。

联邦众议员小帕斯奎尔﹕“必须停止变相倒卖门票,我已收到几千份举报信了。”

在布鲁斯本人向Ticketmaster公司抱怨他们哄抬票价之后,该公司总裁表示道歉,承诺停止这种做法。

新唐人记者 安心 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