售票公司倒賣門票 聯邦議員喊停

【新唐人2009年2月10日訊】近一週以來,網上售票公司Ticketmaster把布魯斯.史普林斯汀(Bruce Springsteen)的音樂迷介紹到他們的票務再銷售網站TicketNow,票價比正常票的面值高出許多,遭到大量投訴。為此,聯邦參議員舒默和眾議員帕斯奎爾要求聯邦貿易委員會調查Ticketmaster這一行為。

聯邦參議員舒默在記者會上表示,Ticketmaster公司將歌星布魯斯的樂迷引到票務再銷售網站TicketNow購買天價門票,損害了消費者利益。

聯邦參議員舒默﹕“這是典型的引誘顧客購買高價票, 我這裡沒有75元的票了,但是這個網站有票,要200元。想不到吧,這兩個網站是一個主人。”

聯邦眾議員小帕斯奎爾則表示,最近收到很多布魯斯歌迷給他寫信反映這一情況。其中一位歌迷在信中說﹕“這又是一個由於貪婪而毀壞美國經濟的例子。”

兩位議員要求聯邦貿易委員會對Ticketmaster進行調查。舒默還反對Ticketmaster和另一在線售票公司Live Nation的 合併。他認為,這將使售票市場缺乏競爭力,使消費者陷入被迫購買高價票的困境中。

聯邦眾議員小帕斯奎爾﹕“必須停止變相倒賣門票,我已收到幾千份舉報信了。”

在布魯斯本人向Ticketmaster公司抱怨他們哄抬票價之後,該公司總裁表示道歉,承諾停止這種做法。

新唐人記者 安心 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