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麦侨团举行新年联欢会

【新唐人2009年2月10日讯】(中央社记者林育立柏林9日专电)旅居丹麦侨团昨天在哥本哈根文化中心举行农历新年联欢会,共有130多位侨胞及留学生代表与会,共享年节的欢愉气氛。

中华民国驻丹麦代表刘溪泉在致词时,以牛的勤奋与忠诚与大家共勉,向全体侨胞拜晚年。

他说,过去一年来中华民国经历总统大选与二次政党轮替,新政府上台后,陆续推出备受瞩目的两岸政策,在对外政策上也采取较缓和的作法,避免无谓的斗争。

刘溪泉还对侨胞过去一年来为双十国庆餐会、马总统就职庆祝会以及侨务座谈贡献心力,表示感谢,去年更成立了台湾同学会,为青年学子来丹麦深造提供交流平台。

刘溪泉接着代表侨务委员会委员长吴英毅,颁发奖状给吕奇财、姚震宇与李立崎三位侨领,感谢他们对侨界的贡献,并转颁侨委会及退辅会的活动补助款。

新闻局驻丹麦官员表示,联欢会最后也举行抽奖,带动现场热烈的气氛,让与会侨胞愉快渡过农历新年联欢会。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