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民到国务院新闻办交人权调查表被抓(视频)

【新唐人2009年2月7日讯】今天2月6日上午9点,来自全国各地的访民,如约来到国务院新闻办公室交人权调查表和各自的上访材料,一位英国记者在国务院新闻办公室门前,仅十分钟就收到访民主动交的上访材料二大纸箱。

有了上个月的教训,今天大批警察早早的把新闻办周遍地区警戒,并准备了三辆大公交车,装送访民

上海访民,焦东海、钟连芳、许佩玲专为此从上海坐火车来到新闻办。到新闻办大门,接待他们的是身穿制服,五大三粗的警察。什么也不问,什么也不接,就让上公交车。

焦东海拿出通知。警察看后说,我不管什么通知不通知,就不许到这里站着。警察看完焦东海、钟连芳、许佩玲之后网开一面,让他们三个上海访民走了。其他访民可就没这么幸运了,在新闻办大门前,见一个抓一个,送到大公交车上,有的直接抓进警车里。

据博讯记者观察,今天大约有200访民被抓上车。而对北京籍的访民,警察就客气许多了,只要他们闪开大门,就不抓。

发起人曹顺利被进“请”新闻办里面,直到11点曹顺利还没出来。

消息转自《博讯》网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