訪民到國務院新聞辦交人權調查表被抓(視頻)

【新唐人2009年2月7日訊】今天2月6日上午9點,來自全國各地的訪民,如約來到國務院新聞辦公室交人權調查表和各自的上訪材料,一位英國記者在國務院新聞辦公室门前,僅十分鐘就收到訪民主動交的上訪材料二大紙箱。

有了上個月的教訓,今天大批警察早早的把新聞辦周遍地區警戒,並準備了三輛大公交車,裝送訪民

上海訪民,焦東海、鐘連芳、許佩玲專為此從上海坐火車來到新聞辦。到新聞辦大門,接待他們的是身穿制服,五大三粗的警察。什麼也不問,什麼也不接,就讓上公交車。

焦東海拿出通知。警察看後說,我不管什麼通知不通知,就不許到這裡站著。警察看完焦東海、鐘連芳、許佩玲之後網開一面,讓他們三個上海訪民走了。其他訪民可就沒這麼幸運了,在新聞辦大門前,見一個抓一個,送到大公交車上,有的直接抓進警車裡。

據博訊記者觀察,今天大約有200訪民被抓上車。而對北京籍的訪民,警察就客氣許多了,只要他們閃開大門,就不抓。

發起人曹順利被進“請”新聞辦裡面,直到11點曹順利還沒出來。

消息轉自《博讯》网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