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埠精品店情人节内有套餐

【新唐人2009年2月6日讯】充满新春浓郁气息的中国新年刚过,华埠商家就开始忙碌情人节的各款精品套餐,下面请看本台记者的采访报导。

春兴珠宝行老板吴先生“春兴珠宝行在这里祝大家新年身体健康、心想事成。”

春兴珠宝行在中国城有两家店铺,经营珠宝首饰有27年历史,店内产品多来自春兴设在香港的工厂,珠宝设计也是春兴独创。

吴先生“春兴珠宝行,有两间,在情人节期间推出优惠”

店员“这些产品都是自已工厂加工,自已设计师设计,专为情人节设计制作的新产品、精品。这些品种有便宜又大方,款式大方,送人物廉价美。”

喜欢套装产品的顾客,店家也做了专门的考量,这里有项链、耳环、手镯、戒指系列套装,都准备好了,不需要头痛去想不同款式,都是设计好的,加上批发价,

“希望有情人的也来帮衬,没情人的也来,在新的一年买样新的珠宝,做一个幸运,送给自已或是身边的朋友都可以。”

“春兴珠宝集团同仁恭祝各位新春愉快,身体健康、财源广进,恭喜恭喜。”

新唐人记者苏菲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