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加达总督被百万市民评估

【新唐人2009年1月29日讯】通常学生们在学校发学期报告前会很紧张,希望自己能有个好分数,那如果总督也必须面对民众的评分时会怎么样呢,下面请看本台记者发自印尼雅加达的报导。

1月28日,雅加达总督伯沃在雅加达媒体中心收到了一沓厚厚的文件,这些文件是雅加达市民论坛的一项调查结果,目地是查查总督在民众中的声望如何,他们针对不同地区、年龄、职业和教育程度的350人,调查了63个问题。

伯沃总督说:“假想我是个学生,1千万人要给我评分,每个人都有自己的评价,喜欢或不喜欢,我们都必须面对,这是我的第一份评估报告。”

当天除了呈递这份报告,还组织了总督和市民的见面会,来听取市民对雅加达各方面问题的意见,如教育、公共服务、残疾人问题等。

伯沃总督全程认真倾听,并说:“这都是非常有价值的观点,对提高雅加达政府的工作表现非常有用”。

总督的谦虚态度也得到了组织者的赞扬,他们说总督不但倾听意见,按照以往的经验,还真的改进了政府工作。

这是新唐人记者发自印尼雅加达的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