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加達總督被百萬市民評估

【新唐人2009年1月29日訊】通常學生們在學校發學期報告前會很緊張,希望自己能有個好分數,那如果總督也必須面對民眾的評分時會怎麼樣呢,下面請看本臺記者發自印尼雅加達的報導。

1月28日,雅加達總督伯沃在雅加達媒體中心收到了一沓厚厚的文件,這些文件是雅加達市民論壇的一項調查結果,目地是查查總督在民眾中的聲望如何,他們針對不同地區、年齡、職業和教育程度的350人,調查了63個問題。

伯沃總督說:“假想我是個學生,1千萬人要給我評分,每個人都有自己的評價,喜歡或不喜歡,我們都必須面對,這是我的第一份評估報告。”

當天除了呈遞這份報告,還組織了總督和市民的見面會,來聽取市民對雅加達各方面問題的意見,如教育、公共服務、殘疾人問題等。

伯沃總督全程認真傾聽,並說:“這都是非常有價值的觀點,對提高雅加達政府的工作表現非常有用”。

總督的謙虛態度也得到了組織者的讚揚,他們說總督不但傾聽意見,按照以往的經驗,還真的改進了政府工作。

這是新唐人記者發自印尼雅加達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