府城行春 市府邀民众府城过年

【新唐人2009年1月28日讯】今年春节连续假期计划好要去哪里玩了吗?台南市政府在春节期间,举办“府城行春”一系列活动,结合古迹、庙宇和传统美食,带游客体验府城热闹台湾年,邀请全台民众一起到府城欢度农历春节。

“新年快乐”、“牛年行大运”,“府城行春”系列活动在热闹的舞狮与鼓声中展开。在全国庙宇与古迹最多的府城,体验完整道地的春节习俗。

台南市长许添财: “这一次过年是将每一年的创意,每一年发展出来的做一完整性整合,让他有一个永续发展的定调,以后到台湾来就要到府城过台湾年” 。

赤崁楼举办“携葱带蒜访文昌”活动,参加活动即可获得过炉后的文昌御守,保佑金榜题名、心想事成,求个好的开始。安平旧聚落探访避邪、保平安的剑狮、在著名的安平树屋里置有两座盐田,供小朋友体验盐田风光。来到府城当然不能少了传统小吃,亿载金城展售区集阁府城十大伴手礼和传统美食,让游客不用东奔西跑,各式美食一次满足。从除夕前到大年初七,天天都有不同惊喜。

新唐人亚太电视 史进旺、方惠宽 台湾台南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