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券换抵用券 量贩抢攻民生用品商机

【新唐人2009年1月25日讯】(中央社记者杨淑闵台北25日电)消费券商机大饼人人抢,调查显示,在不加码的情况下,逾 6成民众会拿消费券采买民生用品。量贩店纷纷扩大春节档期,以倍数比例换赠抵用券,限期冲高营业额。

  看准不景气下发放消费券,对专售民生用品的量贩店最有利,连锁规模居冠的家乐福推出使用消费券新台币3600元,换一本价值7200元的折价券(消费2000元抵200元),但限于4月底前用毕。

除了换折价券,春节期间各量贩原本就会延长营业,家乐福自1月25日起24小时不打烊,连续营业249小时,夜间至凌晨不需持消费券,也可消费2000元现抵200元,预估营业绩效可再提高;加上特价组合众多,业者估计春节档期加上消费券效应,营收可达15亿元。

  远东集团的爱买持续强化与农委会合作行销生鲜蔬果及肉品,这档促销还直接把运送蔬果的大货车开到全台各店门口轮番促销,强调新鲜、超低价、帮助农民,果然吸引民众大排长龙选购,鲜度也直逼传统市场。

  爱买推出消费券专案,每用1200元消费券,可换一本价值 1万2000元的折价券,商品品项涵盖民生用品、农特产、3C、服饰、食品,折扣幅度约在 4到 6折。

  第二大量贩大润发,这档消费券促销活动走降低抵用券使用门槛的路线,自消费券发放日起,推出消费券买3000元送300元抵用券的优惠活动,消费者再消费时买1000元可抵用100元;夜间至凌晨消费同样享有满2500元抵200元优惠。

  采会员制的好市多也有消费券促销专案,为庆祝台湾市场会员数突破百万人,1月18日至3月31日止,持消费券入会会员可获赠200元商品抵用券。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