严惩咸猪手 印度喜马拉雅山城街头设站笼 

【新唐人2009年1月14日讯】(中央社记者郭传信新德里14日专电)在印度西北部喜马拉雅山城奈尼陶(Nainital),男子当街伸咸猪手轻薄女性事件频传,地方首长决定在各个热闹街口设立铁笼子,专门关押被逮获的好色登徒子,以示儆戒。

  四周林木茂盛的奈尼陶,海拔2000公尺,有“祖母绿”之称,是观察植物、禽鸟的好去处,居民人口约3万4000人,观光旺季时,小城人口遽增数倍,熙来攘往,咸猪手事件也因而激增,女性不胜其扰,居民也觉颜面无光。

  奈尼陶地方首长古鲁尚( Haritash Gulshan )有鉴于此,为有效吓阻那些变态的“街头罗密欧”,决定沿用自己稍早在邻近的克希普尔镇(Kashipur)和查姆帕瓦特镇(Champawat)施行且颇具成效的“站笼”策略。

  据古鲁尚向媒体表示,这种“以羞辱还以羞辱”的“站笼”,就是在人潮往来频繁的街头或市场,设立铁栏杆制成的铁笼子,凡是在街头以言语或行动轻薄女性而被逮获者,将会立即被送进铁笼子关押。

  在四周完全没有遮掩的笼子里,喜好轻薄女性的男性被告者,将会处在众目睽睽之下,受尽往来大众的嘲笑和唾骂,无地自容。古鲁尚表示,这种惩戒方式比下狱和酷刑虐待来得更有效。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