灯塔国际呼吁纽约人定期检查视力

【新唐人2009年1月10日讯】1月9日,致力于视力健康的非营利组织–国际灯塔协会(Lighthouse International)在洛克菲勒广场(Rockefeller Plaza)展出大型公益广告,呼吁纽约人关心视力健康,并建议将定期检查视力列入今年的新年计划。请看详细报导。

具有百年历史的国际灯塔协会得到国际EHE健康预防公司的支持,在洛克菲勒广场设立了这个醒目的巨型公益广告。

该协会的市场部经理蒂娜.乔治欧(Tina Georgeou)表示,“我们在2009年想给所有人一个讯息,就是把检查视力列入今年的新年计划。就像外面的广告上写的,有6100万美国人面临丧失视力的危险,我们不希望任何人成为他们中的一员。有的人有视力问题,但自己却浑然不知,所以,每年做一次视力检查是非常重要的。”

EHE公司的公关代表尼克拉斯.丹尼尔雷迪斯(Nicholas Danielides)也表示,提早发现和预防视力的各种症状是非常重要的。

蒂娜还表示,该协会有会讲中文的员工,可以为任何需要检查视力的华人提供帮助。“如果我们不能讲他们的方言,我们可以为他们找翻译。”

蒂娜最后表示,该协会将扩大视力检查的人员和设备力量,帮助更多的人保护视力健康。

新唐人记者安心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