燈塔國際呼籲紐約人定期檢查視力

【新唐人2009年1月10日訊】1月9日,致力於視力健康的非營利組織–國際燈塔協會(Lighthouse International)在洛克菲勒廣場(Rockefeller Plaza)展出大型公益廣告,呼籲紐約人關心視力健康,並建議將定期檢查視力列入今年的新年計劃。請看詳細報導。

具有百年歷史的國際燈塔協會得到國際EHE健康預防公司的支持,在洛克菲勒廣場設立了這個醒目的巨型公益廣告。

該協會的市場部經理蒂娜.喬治歐(Tina Georgeou)表示,“我們在2009年想給所有人一個訊息,就是把檢查視力列入今年的新年計劃。就像外面的廣告上寫的,有6100萬美國人面臨喪失視力的危險,我們不希望任何人成為他們中的一員。有的人有視力問題,但自己卻渾然不知,所以,每年做一次視力檢查是非常重要的。”

EHE公司的公關代表尼克拉斯.丹尼爾雷迪斯(Nicholas Danielides)也表示,提早發現和預防視力的各種症狀是非常重要的。

蒂娜還表示,該協會有會講中文的員工,可以為任何需要檢查視力的華人提供幫助。“如果我們不能講他們的方言,我們可以為他們找翻譯。”

蒂娜最後表示,該協會將擴大視力檢查的人員和設備力量,幫助更多的人保護視力健康。

新唐人記者安心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