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州歹徒闯民宅枪杀妇女 机灵4岁儿获救报警

【新唐人2009年1月5日讯】(中央社俄亥俄州岱顿市4日美联电)美国俄亥俄州警方表示,一名持枪歹徒日前闯入民宅杀害一名妇女后,将她4岁幼子弃置在高速公路休息站,警方现正全力追缉歹徒。

  来自马里兰州的麦康奈(Mike McConnell)及妻子茱迪斯(Judith McConnell)2日旅行经过俄亥俄州中部时,发现小男孩独自在70号州际公路的一处休息站徘徊。

麦康奈夫妇今天在美国“国家广播公司”(NBC)电视网晨间新闻节目“今天”(Today)表示,男孩告诉他们,一名陌生男子闯进他在俄州岱顿市(Dayton)的家中后,枪杀他的母亲。

  麦康奈夫妇带男孩进车取暖并报警处理,表示男孩提供他家住址及父母亲姓名等详细资料。

稍后,警方发现他29岁的母亲珍妮佛•纳尔逊(Jennifer Nelson)惨死自宅。

  男孩的奶奶、也就是珍妮佛的婆婆薇琪(Vickie Nelson)表示,她儿子的车约圣诞节前一周半在哥伦布市(Columbus)失窃,她认为偷车贼因此掌握纳尔逊一家住处的私人资料。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