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州歹徒闖民宅槍殺婦女 機靈4歲兒獲救報警

【新唐人2009年1月5日訊】(中央社俄亥俄州岱頓市4日美聯電)美國俄亥俄州警方表示,一名持槍歹徒日前闖入民宅殺害一名婦女後,將她4歲幼子棄置在高速公路休息站,警方現正全力追緝歹徒。

  來自馬里蘭州的麥康奈(Mike McConnell)及妻子茱迪斯(Judith McConnell)2日旅行經過俄亥俄州中部時,發現小男孩獨自在70號州際公路的一處休息站徘徊。

麥康奈夫婦今天在美國「國家廣播公司」(NBC)電視網晨間新聞節目「今天」(Today)表示,男孩告訴他們,一名陌生男子闖進他在俄州岱頓市(Dayton)的家中後,槍殺他的母親。

  麥康奈夫婦帶男孩進車取暖並報警處理,表示男孩提供他家住址及父母親姓名等詳細資料。

稍後,警方發現他29歲的母親珍妮佛•納爾遜(Jennifer Nelson)慘死自宅。

  男孩的奶奶、也就是珍妮佛的婆婆薇琪(Vickie Nelson)表示,她兒子的車約聖誕節前一週半在哥倫布市(Columbus)失竊,她認為偷車賊因此掌握納爾遜一家住處的私人資料。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