鼎诗:2009的中国人要选择什么?

中国人正在写历史,正在写廿一世纪中国人的第一个十年。中国人此刻的思想、行为、生活正在书写着未来的中国人将永远记得,或是不愿意记得的历史。

中国人在大是大非了然于心的此刻,选择冷眼旁观着不放手的中共极权继续剥削着中国?还是选择背向中共邪恶,不再相信那日复一日的谎言欺骗,不再挣扎那没完没了的虚假恶斗,让泱泱的中国人,一步步真正走回与天地共荣、与上亿同胞真诚共存的世纪,将中国文化中广博而大器,宽容又善良的真心情义,留给中国无尽的后代子孙?在看似危机暗伏,却又充满转机的时刻,中国人选择了什么,将写下什么样的中国历史。

中国人在历史的这一刻,要写下的是中国人在历尽战乱、颠沛、贫穷,终于有了温饱,却还没有勇气争取身为人的基本思想、言论、表达的自由?要写下中国人还在犹豫惶恐中无法摆脱中共政治迫害的恐惧? 还是写下中国人终于摒除了窃国毁国的中共,真正对世界开放胸襟,兼容尊重人权的西方文明,也向世界传播着中国文化中丰富的人类资产?中国人选择了什么,将写下什么样的中国历史。

中国人将告诉下一代自己参与了中国与中国人荣耀的过去,抑或是自己推波助澜的在这不堪回首的历史耻辱之中,中国人正在做选择。中国历史不能耽于那个记忆中的伤痕中国。中国人不能再坐视容忍中共明里暗处继续蹂躏着所有大声说出自由梦想的中国人。

可贵的中国人正站在历史转捩点上创造可贵的中国。历史的契机稍纵即逝,能不能推动中国历史的巨轮走向真正的光明和自由,中国人人成为了这个时代的推手。当中国人走过这页历史,希望能对子孙说:“我曾经在中共的历史欺骗中受过创伤、跌倒、痛苦挣扎过,但是我终于把握了一个能解体中共的历史契机,正确的选择离开中共,不与这个历史的荒谬继续为伍,还协助更多善良的中国人制止中共的迫害,因为有我和千千万万中国人的心意和努力,促成了新中国的和平诞生。我对得起自己,也对得起中国。”

2009的中国人要选择什么?“没有中共的新中国”会是一个即将实现的全民选择。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