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游戏喻以色列为入侵者 民众表不满

加沙地带的战火不断,甚至也延伸到网络世界,最近有骇客入侵了以色列的最大新闻网站,另外还有人设计一套模拟以色列进攻加沙地带的线上游戏,但却引起以色列民众的反感。

星期五(1月2日),有骇客声称为了抗议以色列在加沙地带的军事行动,因而入侵以色列主流媒体“Ynet”的网站,并将尸体照片和反以色列的宣传文字放到网页上。

同时,还有一位欧洲学生设计了一套名叫“突袭加沙(Raid Gaza)”的电脑游戏

这个游戏主要模拟以色列军队以坦克和飞机攻击加沙地带,当巴勒斯坦人的死亡数字超过以色列时,就算胜利了。

住在以色列首都特拉维夫的民众约翰(John Sekulow)说:”我认为这个游戏的构想是错的,它将以色列塑造成一个十足的侵略者,但以色列的目标只不过是轰炸哈玛斯罢了。以色列并不是像游戏里那样以杀人为乐。”

目前以色列南部的居民不断饱受哈马斯所发射的火箭攻击。虽然以色列首都特拉维夫的居民目前还没有受到影响,但市政当局担心巴勒斯坦的火箭可能射到这里来,因此开始设想保护措施。

特拉维夫市政安全委员会决定先将避难所清理出来。

安全委员会的委员长,提奥母金(Moshe Tyomkim)说:”我们要未雨绸缪,并确保一旦发生什么事情,市民能有所准备。”

到目前为止,加沙的战火已造成至少424名巴勒斯坦人丧生,2000多人受伤,而以色列则有4人因火箭攻击而死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