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海洋公园又死一尾中华鲟

【新唐人01月03日讯】香港海洋公园近日公布国家一级保护及濒危史前鱼类“中华鲟7号”死因,指出12月初病死的“中华鲟7号”不适应“海化过程”而死亡。无独有偶,北京奥运前,大陆赠送给香港的五条中华鲟其中一条不到两天就于6月24日惨遭“海狼鱼”咬死。

据香港文汇报报道,海洋公园发言人表示,公园曾为中华鲟进行“海化过程”,即模拟中华鲟在野生环境由淡水游往海水,及再由海水重返淡水之产卵过程。但“中华鲟7号”在“海化过程”后身体不适应,引致一连串的生理反应,包括外伤及伤口化脓等症状,最终死亡。

北京方面今年6月赠送香港海洋公园5条中华鲟,象征奥运五环。其中一条遭海狼咬死后,中共当局又赠送了5条,以赶在奥运期间供游客观赏。结果第二批到港的中华鲟“中华鲟7号” 12月3日又客死在海洋公园。

此前有网友戏称,冠以“中华”两字的珍贵鱼类为“狼”所伤,是不吉之兆,令人联想到08奥运年以来,中华大地天灾频现,意外不绝。从当局压抑四川地震预报以及学校的豆腐渣工程、乃至压制毒奶粉受害家长通过法律手段维权等做法都可见到中共不把人民的宝贵生命当回事,故中共当局送港两批中华鲟中先后有一尾死亡绝对意味着不祥之兆。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