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台最大跨年晚会 101大楼烟火秀

【新唐人12月31日讯】全台湾最大的跨年晚会31号晚间在台北市政府广场举行,其中重头戏就是堪称台币3000万打造的101高楼“烟火秀”,整场施放达188秒钟。

记者:“2008年的最后几秒钟,台北人要和全球观众倒数迎新年,新年快乐”

101高楼的四周喷射出五颜六色的火花,民众在惊叹过后,纷纷拿出相机、手机拍摄。

不过当四面外墙显示TAIWAN及红黄蓝绿四色各有意函的爱心图型时,才真正是民众倒数的兴奋时刻。

这次台北101的烟火秀还是维持188秒的释放时间,比起台北美丽华的四分钟烟火秀还是稍微短了一些,不过毕竟曾经是世界第一高楼。连外国人都幕名而来。

法国游客:“我在法国电视台曾看到101烟火,在法国的时候,但这次我在台湾,这是一个很好很兴奋的机会去看到实际的烟火”

外国游客:“新年快乐”

虽然今年台湾经济景气不佳,不过许多民众仍然把握机会,一起和亲朋好友在2009年立下新年新希望。

民众:“2009年希望经济可以再好一点,我自己本身希望是,我要达成我的目标”

民众:“希望下次月考可以考好一点”

民众:“经济好转,大家都有钱赚”

101烟火秀每年都拥入数十万人潮,而今年主办方宣称特别施放烟尘较往年低的环保烟火,投入金额约台币3000万元。

新唐人亚太电视 郝毅博 张法立 陈真 台湾台北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